河大资讯

数学系77届校友纪念毕业4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0日,我校原数学系40多位77届校友从全国各地重回母校,在学校小礼堂举行纪念毕业40周年座谈活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座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校友回家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40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为母校和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当年的任课教师田继善、田震、辛未、樊家坤等带领大家一起回忆着在校时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仿佛耳边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弹指一挥间,挚手泪别已40年之久,老教师们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校友代表李晓红发言,他回顾了当年各位老师在课堂内外的谆谆教诲和无私的付出,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40年后回到母校,再次聆听恩师的教诲,还是那么和蔼亲切,仿佛又回到40年前红火的青春岁月。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在母校大学生活的点滴美好,分享了在不同国家、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校友们表示,近年来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倍受鼓舞、深感自豪,虽然昭华已逝,白发苍老,但对母校的赤子之心、眷恋之情依然如故,今后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

聚会期间,校友与老教师们一起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