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体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

作者:​ 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开幕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全国高等教育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桦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论文科报会是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首次合并后举行的第一次科学论文报告会,大会主题为“健康中国•学校体育的使命与发展”,河南代表团总积分为701分,名列全国第三名。

作为河南省代表团领军成员的河南大学团队共有7位老师和6名学生共13人参加。入选大会报告1篇,墙报交流12篇。在科报会上,我校师生积极向各省参会人员互相交流学习,充分展示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科研学术能力和刻苦钻研的学术精神。

本届论文科报会是对近年来全国学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对于强化我校体育学院的学校体育科研、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