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作者:郭子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9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教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葛本成主持。

院长李伟昉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当前精神文明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创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迎接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和配合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三大任务相互叠加,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大家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杨彩云具体介绍了学院在创建工作中承担的责任和主要任务。她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关系到全校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利益,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人人有责。每位师生都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葛本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途径。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人人参与,团结协作,为我校和开封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后,学院还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