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9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首先,赵东保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立足本支部实际情况,结合党建创新项目,积极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号召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虚心求学,潜心科研,专心教学,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赵东保同志就“深化标本兼治,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通报,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他表示,各支部要以十八大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省十次党代会、十届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深刻剖析典型案件,深挖案件反映出的各方面问题,严格自律,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