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53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院长郑逢斌教授对2017级新生入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学院概况、学院教学和科研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主学习,独立生活,成为具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完整人格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刘春博士在发言中为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启发学生们学会适应,安排大学生活,探索并追求大学的意义。在校生代表2016级研究生廉腾飞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且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2017级本科生代表王一帆同学怀着一腔热忱展望了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希望同学们不忘自我的理想,铭记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将四年大学生活过的愉快而又充实。

随着浑厚庄重的校歌旋律,全体师生合唱《河南大学校歌》,至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