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学前教育班”

作者:李晨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新学年伊始,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教育科学学院创新管理方式,引入学前教育班的形式,并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学年述职,取得了良好效果。

9月1日至3日,在该院的学前教育班和学生干部述职中,学生干部首先针对自己在上一学年中所负责的工作内容,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一年中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展开阐述。随后,学生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深入讨论、重点分析,寻找解决方案,优化工作方法。最后,学生干部对于在接下来的一年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构想、畅谈。学生干部从反省自身出发,积极沟通,解决问题,增强了班级学生干部的凝聚力。

据悉,此次学生干部的述职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学年鉴定工作的又一新形式,学生干部在活泼严肃的氛围中,有序发言,共同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