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篮球馆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系主任、新生辅导员及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向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历史概况、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河大的四年时光。他表示,一流的大学培养一流的学生,一流的学生造就一流的大学。感谢同学们在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里,选择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作为崭新的人生驿站。希望大家继承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自觉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姚远博士从学习、人际关系、职业规划等方面对2017级新生报以希冀。他建议同学们全面了解大学,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科学规划,勤奋学习,踏实做人,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务实进取。

老生代表薛存志代表体育学院的学长学姐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除了要学好体育理论知识也要掌握好体育技能;二是学好英语,开阔视野,树立国际发展眼光;三是请大家规划好大学生活,不忘初心,明确自己的目标。

研究生新生代表云畅表达了自己对河大的憧憬与梦想,愿同学们在未来日子的既能仰望星空、追求高远,也能脚踏实地、诚敬谦和。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中,学而能深思、思而能有得、得而能言之,且其言坦荡荡而俯仰无愧。

典礼在雄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幕。据悉,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共401人,其中本科生285位,硕士研究生108位,博士研究生3位,和5名即将入校的来自加拿大、俄罗斯的留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