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上午,商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有关负责人、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各科室主任,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院长王性玉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并从自信、自立、自省三个方面寄予新生期望。第一,商院学子应当以满满的自信,用点滴的进步去塑造和追求自己的梦想;第二,应当设计明确的目标,激励自己保持昂扬的斗志,自立自强;第三,应当形成自省的习惯,不断警示自己,超越自己。

电子商务系主任李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用三句话送给大家共勉:第一,要成就自己。大学要通过专业学习,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强化自身的专业素养;第二,培养以不变应万变的能力。要能够把知识融会贯通;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读书学习作为生命的一部分,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生会主席武恒岳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说:大学生活应当以学为中心,同时要充实自己的生活。学好专业课,将知识学以致用,并珍惜机会,参加社团、学生会等提升自己的能力。

研究生孙维辰和本科生赵子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孙维辰说:研究生是求学生涯的新起点,要勇于突破自我,新的征程,要坚持创新,新的时代要心系天下。赵子钠分享了其对商学院的良好印象并下决心:要在卓越的平台上,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时光,刻苦学习。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