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9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近期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会议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进一步向大家明晰了我校创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复查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迫切任务,介绍了我校作为开封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重要观测点应承担的责任和主要工作。陈海岭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展示出与学校的声誉和地位相适应的文明素养。谢纳泽向老师们汇报了暑假期间学院所进行的创建工作,对全院卫生大扫除进行了认真安排。

会后,在陈海岭、院长李钦的带领下,全体老师齐上阵,对学院室内外、楼内外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管是黄河学者、特聘教授,还是一般老师;不管是临近退休的老教师,还是刚刚入职的年轻人,都积极走在最前面,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爱校荣校情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