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1993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作者:李坚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7年7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1993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师生见面会在学院B201举行。40余位校友从五湖四海荣归母校,共同追忆求学生涯,拜谢恩师栽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副院长安国勇及杨生玉、谷艳芳和李锁平等老师应邀参加。

赵东保代表全院师生致辞。他对1993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回归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93级同学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特别强调当前生命科学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诸位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最后,他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母校更以众校友为荣。安国勇以自己在学院的20多年工作经历,回顾学院办学历程。他表示,在一代代生物人的努力下,生物学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院逐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对毕业二十年仍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当年授课教师谷艳芳、李锁平和杨生玉逐一发言,分享93级同学求学片段,共忆当年美好时光,当场传道授业,上演课堂精彩,续师生情缘;同时也借此相聚之际,希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再奋斗20年,争取事业再上一个高度,多给老师和母校报喜,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杨乃歌等代表93级学子表达了共同的心声——“回忆过去,我已长大;继往开来,仍会快马加鞭,为母校争光”。随后,93级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培育之情。

见面会结束,1993级校友及应邀与会教师在生命科学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