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赴濮阳市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7年6月22日,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带队,2014级辅导员王梦、2016级辅导员周洋一行前往河南省濮阳市开展2017年河南大学招生宣传工作。

22日抵达后,宣传组分别到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濮阳市外国语学校、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等五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商学院老师与各高中主要负责人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向各高中分发《2017年招生报考指南》、《2017年校报招生专刊》、招生宣传条幅、易拉宝、学校书签、招生宣传U盘等资料,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向其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商学院的相关情况,详细说明了河南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主要政策及变化、历年分数线、报考注意事项等问题。各高中招生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学校官网转发招生宣传片、发布招生信息、布置咨询会场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双方就如何提高院校合作、加强专业对接、开展课题研究、实现高中与高校双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河南大学是2017年河南省首个来濮阳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的高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对吸引优质生源、加强中学与高校间的对接与深度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