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力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时光荏苒,似水流年,毕业季悄然而至。26日上午,来自外语学院的2017届毕业研究生和导师代表盛装欢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参加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惠玲受邀出席,典礼由外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国歌响起,全场肃静,典礼拉开帷幕。对学生来说,毕业是人生中最夺目、最神圣的时刻,青春的脸庞此刻都洋溢着幸福与希望。在外院研究生副院长李香玲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后,由学校学院领导代表、导师代表为硕士、博士学位获得者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接着,毕业生代表史龙和导师代表李巧慧分别为典礼致辞。最后,院党委书记万新芳讲话,话语间流露出不舍与期望,并寄语“今日,你以外语学院为荣;明日,外语学院以你为傲”。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伴随着校歌,典礼接近尾声。毕业生们承载着母校的期望,一定会在在人生的下一段路程上,引吭高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