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文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6月29日上午,文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文学院二楼大教室举行。文学院全体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及部分教授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杨彩云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白春超宣读了《河南大学文学院2017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授予梁小静等10位研究生博士学位,李静等3位研究生法学硕士学位,石午强等69位研究生文学硕士学位,王一博等15位研究生艺术学硕士学位,张鹏等30位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陈爽等95位研究生教育硕士学位,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院长李伟昉受娄源功校长委托为文学院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缅怀过去,展望未来,省优秀毕业生杨志娟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各位老师三年来的关怀与教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达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初心,扬帆起航,为未来而奋斗。2015级现当代硕士研究生姬玉霞代表全院在校生对学长学姐昔日的帮助与鼓励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能够一帆风顺。

博士生导师刘进才教授代表文学院全体老师发言,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以理性的态度,以研究与分析的眼光对待和处理事情,坚持梦想并为之奋斗,不轻言放弃。

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人生将从此变得不同,没有一番风顺的人生路,真实的人生苦难多于幸福,母校和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时刻关注着你们的成长。最后祝愿同学们努力创造未来,脚踏实地,不懈奋斗。

最后,在悠扬的校歌中,文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