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6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仪式,39名2017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宫留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任东景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以及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并向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受校长娄源功委托,院长张兴茂颁发学位证书,硕士学位获得者依次登台接受毕业礼,并合影留念。

毕业研究生代表李闯、在读研究生代表王力沛、研究生导师代表刘明华依次发言。李闯向辛勤培育和指导的导师、关心自己成长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王力沛向各位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风采。刘明华教授在发言中祝福毕业生要做更好的自己。

院党总支书记马润成对毕业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忆了毕业生们在校的青春岁月,肯定了奋斗精神和优秀成绩。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坚定信仰和自信,千万不能迷失前进的政治方向和人生的追求目标;二要牢记坚持和坚守,持之以恒,有始有终;三要保持担当和进取,风雨兼程,奔向梦想的远方;四要崇尚敬畏和至美,带着敬畏之心,用责任感和使命感去传播理想信念,铸造灵魂道德;五要拥有包容和开放,完善认知,勤于实践,创造未来。

学位授予仪式在气势恢宏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研究生在广阔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