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建学院开展十六大和新党章学习竞赛活动

作者:白秀华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以来,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以高涨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各年级自发涌现了多个学习小组,开展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为将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的十六大和新党章学习竞赛活动,在全院再次掀起新的学习高潮,取得明显成效。

12月12日下午,全院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党的十六大和新党章知识竞赛,经过闭卷考试,认真阅卷,组织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从中选出30人,按年级组织5个代表队参加抢答赛。12月23日晚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5个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99级代表队获一等奖,02级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并获200元奖励。

校学生处副处长赵志华、院党总支书记商坤明、副书记刘宇、院关工委副主任米新宾参加了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