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

作者:尚富德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经过半年多的认真准备,11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我校科技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学研讨会。我校副校长赵国祥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北生教授及副处长王强教授、设备实验管理处处长赵瑾教授、基础实验管理中心主任董发才教授参加了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与会。

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富德教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纯鹏教授首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生命科学学院短暂而闪光的发展历程,并对学校领导及有关部处领导亲临大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国祥同志对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这样隆重而内容丰富的教学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开创了学院此项工作的先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还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一个教育专家的角度精辟分析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与学的关系、学科发展问题等。赵国祥同志精彩而深刻的讲话对学院教师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的学习都有很大指导作用。王北生和赵瑾同志也分别对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表示祝贺。

这次教学研讨会为期一天,共分四个阶段。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分六组进行讨论。在分组讨论和随后的大会发言中,大家积极主动,气氛热烈。针对学院教学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老师们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大会共收到教学研究论文25篇,学院对其中的13篇优秀论文进行了奖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