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人武学院、郑州分校联合举办2007年迎春晚会

作者:赵文佳 艾伟霞 刘欣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又是一年新春到。元月12日晚7时,由人武学院、郑州分校联合举办,以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2007年河南大学驻郑师生迎春文艺晚会在人武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两院师生联袂演出,共迎新春佳节。校党委副书记郑邦山、省军区有关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在《走进新时代》的优美旋律中,晚会正式开始。歌曲联唱《军中绿花》演绎铿锵玫瑰,小品《军训物语》让大家重温军训时的酸甜苦辣;民族舞《竹林深处》把全场观众带进了幽静的竹林深处,在静寂中翩翩起舞;啦啦操《舞动青春》更以其动感的节奏和充满活力的舞姿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松一狄等同学深情的诗歌朗诵《母校颂歌》中落下帷幕。

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河南大学驻郑师生之间的友谊,表达了师生们对河南大学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发展的深深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