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张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九章41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喜英,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姚丹丹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姚丹丹主持。

会上,姚丹丹全面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详细解析学院2020级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及当前状态进行了深入剖析。她针对未就业学生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而实用的建议,包括加强职业规划、提升求职技能、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等。

刘喜英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包括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完善就业信息发布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等,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就业支持和帮助。她表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的不断进步,就业市场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毕业生们需要积极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

在会议的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促进会,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就业市场的形势和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收获了很多实用的求职技巧和就业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