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幼儿园举行从教满三十年教师颁奖活动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31日,幼儿园从教满三十年教师颁奖活动在幼儿园音乐厅举行。本次获得此项殊荣的是申岩等十位教师。在颁奖仪式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位获得荣誉的教师从教三十年间平凡而又闪闪发光的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和感慨,十位老教师将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河南大学幼儿园,奉献给了崇高的幼儿教育事业。三十年来奋斗在幼教第一线,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用几十年的执着见证着幼儿园的变迁,用几十年的坚守陪伴着幼儿园的成长。

在颁奖仪式上,特别邀请了幼儿园退休多年的老园长马云屏和王娟娟。两位老园长饱含深情的为十位获奖教师颁奖并发表讲话。她们表示,看到幼儿园几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欣慰,同时也希望年轻一辈的老师们继承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把幼儿园建设的更加美好、强大。

最后,幼儿园的全体教师起立握拳庄严宣誓,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自己所热爱的幼儿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