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九章学堂C417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献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路杨首先以《明德广智 拓新达能 全面开启新工科研究型学院新征程》为题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度化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果,确立了“以思想解放引领发展,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整体发展思路。同时,对于2023年的学院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和部署,明确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学院制度和文化建设;要以国家、河南省重大战略布局为抓手,提升学科影响力、强化科研组织、布局高质量教育、加强人才引育。随后,副院长张柯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学院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与会代表们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分组负责人金勇、张苗辉、张延宇、崔甜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组讨论的结果,敖天勇做了相应记录。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王献伟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理清了学院发展思路、传播了工作理念、明晰了发展的目标,激发了工作的动力,圆满地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同时勉励大家要凝心聚力、紧抓“双航母”战略机遇、奋斗实干,共同为建设新工科背景下的研究型学院这一目标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