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大学外语教研部开展“祭扫烈士墓,缅怀英烈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祭奠先烈,缅怀追思。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记忆,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惜生命、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大学外语教研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3月30日上午共同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烈士墓,缅怀英烈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两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持鲜花、整队肃立向烈士们鞠躬致敬。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用最庄严的仪式和最响亮的声音来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仪式最后,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委书记、主任杨剑波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不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坚守岗位、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开封烈士事迹陈列馆,再一次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以优异的成绩共谱新时代的伟大乐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