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初中英语县级骨干教师(林州市)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月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初中英语县级骨干教师(林州市)在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北楼三厅召开。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林州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江秀青一行三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涛涛主持。

杨朝军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国培项目的整体情况、国培承办学院的基本概况作了梳理,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师资力量。他表示,外语学院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完整的学科体系、丰富的办学经验。在国培和省培培训方面,外语学院培训经验丰富、培训目标导向明确、培训团队师资力量雄厚。

江秀青对为本次培训精心筹备的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全心投入,学以致用,切勿“听着激动、想想感动、回去不动”。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开阔眼界格局,提升业务能力,为实现林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河南大学外语学院以往多次举办国培省培项目,培训效果良好,获得上级部门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值此冬春交替之际,外语学院将线下开展6个各级各类培训项目,为河南省基础教育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