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保卫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春节将至,温暖先达。1月19日,保卫处党委书记潘少奇、党委副书记郭保来带领处党政办公室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慰问困难党员张宏伟时,潘少奇详细地询问了张宏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和他交流了平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嘱咐他要注意保护好身体,近期天气变化快,要注意防寒保暖,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治安科副科长谷丰同志爱人没有正式工作,孩子小,其本人年中刚做过一次大手术,家中情况可想而知。慰问时恰逢古风同志在治安科带班。看到谷丰同志带病坚守岗位,潘少奇一边劝他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积极治疗,坚持用药;一边动情地说,保卫处的同志们大部分都当过兵,接受过部队优良传统教育,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并发扬革命军队的光荣传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保卫处的工作才能够不断发展,校园才能够安宁祥和,师生们才能安心地学习教学科研。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嘱托传递真情。在慰问的过程中,党员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在保卫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