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及指南解读会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进一步挖掘教师科研潜力,1月13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及指南解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院长李瑞玲、副院长杨长永、李博、陈超然、青年科研骨干参会。会议由陈超然主持。

黄河学者刘楠教授作专题解读。他以自己近几年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案例,详细介绍了申请前准备工作、各部分撰写经验、常见问题剖析等。

会议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进行了研读分享,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改革方向、最新举措、重点内容等。

李瑞玲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提升学院内涵具有重大意义。近段时间以来,学校及学院邀请了多位优秀专家进行讲座指导,旨在促使大家理清思路,紧盯变化,融会贯通,不断提升申报水平和质量,要弄明白“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为什么我要做”等问题。新的一年,我们要遵循学校“超越、突破、引领”的工作思路,通过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突破,进一步打造科研创新团队,促进科研人才的成长。学院将全方位、全过程做好管理与服务,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加油,力争2023年实现质的飞跃!

本次解读会对学院科研工作者了解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的新风向,掌握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规避常见问题与错误,提高申报质量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