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对学院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2022年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喜事、大事,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1月13日上午,在张仲仪老师家中,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俊彪、学院院长柏䶮与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康复状况与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就他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老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充满着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对于领导上门慰问,老师们无不感动。他们深切感受到河南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谢学校和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对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为学校和学院的迅猛发展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