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常恒博 张馨予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绪琴、2019级辅导员常恒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枫林主持。

张枫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随后,彭绪琴针对大四毕业学生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信息鉴别能力,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同学们就业迫切的心理进行诈骗。二是注意生命和健康安全。加强自身健康监护,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珍爱生命。三是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身信息的保护,理性发声,不发表不当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四是注意假期实习出行安全。

安全问题早部署、抓落实、勤监管,才能够防患于未然。本次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强化了师生的安全健康意识,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重视学生安全的办学理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