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1月6日上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会议由宋晓勇主持。

会上,宋晓勇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的评议标准及规则,随后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现况、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开展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宋晓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大工作等方面踔厉奋发、拼搏进取,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优异的成绩。各支部要认真梳理分析此次述职中发现的问题,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要做好规划,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积极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学生党支部要积极发动学生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重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养。各支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述职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