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河南大学省派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龙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日上午,河南大学省派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在前付村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村“两委”和村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驻村第一书记刘会宾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新派工作队成员,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继任第一书记吴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优秀党员分享了工作体会,为12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党费;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广场,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在村里整理路面,捡拾垃圾;驻村工作队还深入农户家里现场了解秋收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征求大家对村里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刘会宾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汇聚起更多智慧力量。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李书轩感慨道:“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河南大学对前付村的深厚情谊,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扎扎实实,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与前付村“两委”紧密配合,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