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作者:李会敏 滕铁山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态和需求,11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党委副书记姜原、研究生辅导员滕铁山、李会敏前往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走访过程中,李仰祝一行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科研、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想法。李仰祝表示,学校和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各位老师全天24小时在线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李仰祝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注意防止网络诈骗,要不断提高鉴别力,不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要不断提高学习工作的自律性和主动性,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安排,刻苦钻研学术,夯实专业知识,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学校、学院各位老师的关心关爱。同学们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管理和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守护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