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20级留学生欢送会

作者:高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29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为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俄语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举办网络视频欢送会。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副院长杨春伟、副院长苏芳芳、辅导员白磊、李琳以及即将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留学的35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刘兴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表示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认真研学,继续践行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努力拼搏,以期归国后能够用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来回报社会。

辅导员白磊、李琳依次发言,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与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保持联系,体会异国文化,领略异国风情。

杨春伟嘱咐同学们在外求学要目标明确,做好定位,学业为重,以期未来能学以致用;要有自律意识,远离家人老师的监督,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自信,维护国家荣誉,同时尊重他国风俗文化。黄鑫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学业为重,珍惜求学机会,不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学习知识,增强本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关注国内及院校班级情况,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母校和祖国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