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来自学院院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人民医院的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分类通报了学院目前在开封校区的330名研究生、390名本科生的分布情况。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勉励全体学工队伍进一步提振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反应,确保上报信息准、快;做好学生的分类管理,保持信息畅通,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继续坚持网格化管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谢纳泽要求全体辅导员精诚团结,知重负重,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