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经济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辅导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主持,学院党办、院办、团委负责人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世平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谈了个人感想。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详细回顾中国人民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遗志致力于民族复兴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刻阐释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道路上应当坚持的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表达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向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发出了继续奋勇前进,携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李世平强调,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还要勉励广大同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学子的生力军作用,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与会教师分别作了发言,均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收获很大,感受很深,一定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个人的工作实际中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培养好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之后,李世平布置了近期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了有关学生党员发展、培养、教育和管理的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