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线开展​巡课活动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我校全体本科生于9月23日起正式恢复线下课堂教学。线下开课首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调研员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巡课,走进综合楼、十号楼等教学区巡课,全面巡查了解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设施、课堂教学、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上午8点,学院领导一行来到课堂,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已经全部来到教室,开始了第一节课。从多门课程的现场巡查情况来看,无论是学生还是授课教师都对新学期怀有高昂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教室学习氛围融洽。学院领导仔细观察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并对听课情况进行认真记录。巡课间隙,学院领导一行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课堂组织纪律,同时也勉励老师们应积极将学科前沿知识更好地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近年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对改进本科课堂教学工作常抓不懈,已经形成了院领导班子、院督导和同行教师巡课听课的三级监管模式,对强化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继续贯彻该方针,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