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发月饼庆中秋

作者:苏雅婷 齐子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化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党委副书记吴涛,副院长任东景、孟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前往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为新生们分发月饼并纷纷送上了祝福。

在宿舍里,杨光辉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他提醒同学们入秋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样的特殊时期,更要加强预防;吴涛在发放月饼的过程中表示,小小的月饼不仅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是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真切关爱;任东景希望同学们在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度过充实美好的青春时光,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做一名追梦、圆梦的奋斗者;孟骞告诉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中秋佳节,要多和父母联系,向他们报个平安,不要让父母担心,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阶段获得新收获。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学院给2021级研究生送上的月饼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发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不出校园就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体会到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院带给我们的浓浓情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