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武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武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1日上午,武术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针对疫情防控、暑期防汛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斌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六十: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全体领导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各司其职,深入一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求对全体师生进行全面排查,坚决落实“今日校园”打卡制度,加强学院师生外出管理,尤其是暑期留校师生管理,扎实做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通知精神。为保障学院疫情防控的应急需求,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液等的采购事宜,为疫情防控做好全面准备工作。

此外,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暑期防汛和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