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3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防汛、巡视整改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学院全体院领导与会,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会议。

在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六十: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后,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安排,要求学院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员到岗、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全面排查,认真落实学校通知精神,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学院师生外出管理,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原则上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行学习交流、考察参观等活动,不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培训、学术会议等活动,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还要加强汛期暴雨灾害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压实师生安全责任,安排专人定期对办公、教学及科研实验室进行全面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在防汛救灾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使共抗汛情成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学院党委反馈的巡察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从严从实,综合施策,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