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风雨同舟,共建家园”——教育学部向尉氏县受灾群众赠送慰问物资

作者:杨飞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受台风和暴雨影响,尉氏县水坡镇等多个乡镇都不同程度出现汛情,广大群众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灾情牵动着每位教育学部师生的心。为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教育学部师生自发捐款3万余元,全部善款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面粉、乳制品等生活物资。

7月30日上午,在教育学部副书记、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蔡建东,教育学部副部长、心理学院院长李永鑫的带领下,教育学部党办、行政办、团委、工会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将载满教育学部师生爱心的慰问物资送往尉氏县水坡镇,通过当地人民政府和红十字会,将慰问物资放发到本地群众手中。

本次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是教育学部防汛救灾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一,既为受灾群众提供了援助,又体现了教育学部广大师生心系灾区,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的信心。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希望受灾群众能够克服困难,顺利渡过难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