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到郑州校区明德园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5日上午,按照院党委对学校龙子湖校区、明德园家属院防汛救灾的工作部署,一附院医务部和护理部组织消化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皮肤科专家及护理人员到郑州校区明德园,为教职工、战斗在一线的救援勇士、工地建设者和周围小区居民义诊,并带来了医疗、药品援助。

上午8点半,一附院医疗专家组到达郑州校区明德园,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消防力量和救援车辆在马不停蹄地抽取院内的积水.据了解,很多救援队伍已经在院区内连续工作了三天三夜,很多救援人员因为连续工作、物资匮乏和极端天气的影响,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反应。一些救援人员及居民闻讯赶来咨询就诊,一附院专家组迅速在救援指挥部附近开展义诊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咨询人员,为其认真查体,耐心答疑解惑。叮嘱有病患的人员用药注意事项,并现场免费发放相关药品。护理人员为前来就诊的人员认真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宣讲健康常识。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一附院医护专家用精湛的医术为近百名救援人员、教职工及周边居民提供了医疗援助服务。热情的服务态度、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一附院对郑州校区明德园的义诊活动将常态化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