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考核会

作者:王煜皓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7月9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高层次人才考核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朱汉国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唐际根研究员、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翁有为教授、魏继印教授作为考核组专家出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焦凡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祁琛云主持。

祁琛云代表学院向出席本次考核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加中期考核的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第三层次特聘教授王瑞芳、第四层次特聘教授秦臻以及参加期满考核的河南大学“黄河学者”特聘教授具隆会的基本情况。

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支撑力量,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中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我校高层次人才考核坚持以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发展为本,注重业绩贡献。希望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引导高层次人才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严守学术道德规范,鼓励他们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成绩。

考核组组长、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方辉教授主持考核环节。接受考核的三位专家详细汇报了受聘以来的个人情况、工作进展、主要业绩、工作总结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考核组专家与被考核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认真、坦诚的交流,充分肯定了三位专家聘期内取得的工作业绩,也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建议。

历史文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努力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最大限度地调动高层次人才的创造性,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学院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