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三下乡|青春向党,筑梦启航——记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下乡支教活动

作者:郝韵 柯妃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时逢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践行志愿者精神、响应"强国有我"的号召,河南大学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7月10日开始以"党与梦想"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

7月10日上午8点整,举办出发前的动员。院长杨朝军做动员讲话,强调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支教的整个过程中,不仅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也要把学生们的安全放在心上;要时刻遵守校规,为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要重视知识的储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此次社会实践作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一次锤炼。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外院形象,通过实践活动做到长知识、做贡献、增才干,并祝愿所有志愿者学有所成、凯旋归来。志愿者们与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之后,来到兰考县葡萄架乡第一中学,开展为期十天的志愿支教活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相信外院青协的志愿者们一定会牢记领导们的嘱咐、不负众望,学党史、跟党走,坚定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青年志愿者们也将在这个过程中锻炼能力、践行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