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做好期末学院安全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和谐育人的良好环境,近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办公楼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逐一仔细查看了各办公室,要求强化责任、安全落实到人,做到人走断水断电,物品摆放有序,及时清理杂物;检查走廊消防实施是否放置合理,对陈旧消防器材及时申请更新;重点对科研实验室、实验教学中心等重点部位和药品的存放及处理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后,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认为学院刚刚经过本科护理学专业认证,设施得到及时更新,办公楼整洁有序、各办公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静电地板凹陷、天花板损坏、窗户洇水、用电插板放置不规范等情况研究提出维修整改举措,并将自查整改情况向学校安全部门及时汇报。

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