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天热阻不断党组织的关怀,酷暑隔不开党组织的温暖。6月3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党委副书记宋晓勇、院党委委员张忠泉、党办主任曹玉辉、行政办主任杨凌一行8人,走访慰问学院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向5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中,院领导深入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同志们激动地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无比激动,深感光荣,感谢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虽然人退休了,但仍要继续学习提高,坚定信心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也要教育好子女永远不忘党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有助于深入推动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汇聚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