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到三门峡举行招生宣讲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9日-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副院长杨一平、解俊山,学院招生宣传组成员张明亮、刘洪星等一行8人到三门峡市进行招生宣传。

宣传组老师们先后走进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陕州中学和三门峡外国语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宣讲会上,史富强首先向广大师生和家长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突出的办学优势,特别是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来,河南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解俊山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报考指南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2021年招生情况,并就高考志愿填报问题对与会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认真辅导和详细讲解。

宣传组老师们还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详细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家对河南大学办学实力和办学成绩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都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积极踊跃报考河南大学。

宣讲会结束后,史富强代表河南大学分别与三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合作协议,并为“河南大学优质生源建设基地”授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