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办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放飞”

作者:管如意 王薪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0日晚7点,欧亚国际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放飞”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学生处副处长肖艳、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保卫处副处长王赛之,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副院长杨春伟,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束豫导演团队,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振宇、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传媒学院播音教研室主任蒋明明以及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强海峰、冯媛媛等观看了演出。

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青春说》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朗诵节目《我是传播者》体现了当代传媒学子的担当。配音节目《音雄联盟》用各具特色的声音类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奇妙的声音盛宴。历史题材朗诵《溯古留声》让大家穿越时空,展现了中国历史上不同年代的家国情怀。朗诵节目《父母之河》让大家体会到了每一人与黄河母亲的紧密联系以及黄河文化的悠久与厚重。相声《双学电台》精彩纷呈,让在场观众笑声不断。 “抗疫”题材电台节目《在一起》用不同风格的播报形式为大家重现了疫情期间那些令人们动容的瞬间。情景朗诵节目《播火者》让大家在那令人动容的父女交谈中了解到了革命前辈李大钊先生的伟大思想和高尚人格,看到了一位坚定的共产主义的播火者。情景播报节目《声伴星河》用新闻播报的形式全景展示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新闻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情景剧《我们的泡面时光》反映了大学生纯真美好的校园爱情以及那些珍藏于心底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

演出在合唱节目《昨日青空》的歌声中进入尾声,一位位欧亚学子从心底对母校对社会对国家对未来发出最美好的祝福。

演出结束后,领导老师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放飞青春,放飞希望,放飞理想。 “放飞”演出现已成为欧亚国际学院的特色品牌学生活动,是欧亚国际学院学生一年一度的盛会,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实践成果的全面展示,对于提高学生专业素质、扩展就业渠道、调动专业学习兴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