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由于疫情、学习、科研等原因,今年寒假期间教育科学学院有一名研究生选择留校过年。2月1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该生导师王立,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杨琳,一同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并请学生到食堂一起共进午餐。

李永鑫一行来到该位留校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论文写作情况和就业情况等,仔细了解学生各方面的需求。李永鑫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向同学表示节日问候,鼓励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充实提升自我,做好学业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叮嘱学生要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注意安全。提醒留校同学春节期间多与父母联系,问候父母和家人,及时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父母安心。李世平提醒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教育管理规定,注意用电安全,作为学生干部要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相关工作。李永鑫、李世平表示学院将全力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温馨暖心的寒假,并祝福留校同学新春愉快、学业有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