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举行春节留校研究生茶话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1日,时值农历除夕,为充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基础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春节留校研究生慰问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部分导师代表与10名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张骁代表基础医学院向春节留校的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因疫情影响无法返家的河北籍同学表达关心和问候。在详细了解留校同学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状况后,张院长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还要合理安排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如果有困难、有需求,及时报告学院和老师,要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向家人打电话、道祝福、报平安。

李仰祝表示,在寒假期间,同学们因疫情、学习等原因,未能与家人团聚,留在学校过年,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学有所获,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李书记强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将继续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竭力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确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心愉快的春节。

最后,学院领导向留校学生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包,向留校同学致以新春问候,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