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曹玉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金牛迎春,千户纳祥。1月29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药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学院两办主任的陪同下,分别前往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及诚挚的敬意。

每到一位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和他们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和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药学院原副院长宋丽丽教授的家中,大家谈笑风生,共同回忆学院的发展历程,宋教授表示,她时常关注学院新闻,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学院共看望并慰问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受慰问的教职工及其家属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积极力量。

药学院领导广泛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了解和对单位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