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赴竖岗镇前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月2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院长张礼刚的带领下,赴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及其工作团队,实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通许县科工局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童国锋、通许县科工局副局长、驻村队员徐卫强、竖岗镇党委组织委员奈文博、前付村两委等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前付村党群服务中心,刘会宾详细汇报了近一年来的驻村扶贫工作情况,涵盖基础设施改善、村容村貌改观、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文化内涵建设等各个方面,并对接下来的生态宜居、厕所革命等相关工作构思、发展部署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经验。杨俊中充分肯定了工作团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对取得的业绩成效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希望接下来的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并表示愿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张礼刚谈到,多次走进前付村切实感受到了它的发展变化,令人震惊和动容,希望下一步继续发挥河南大学的各方优势资源,密切理论提升和乡村振兴的实际联系,有效服务当地发展。

杨俊中、张礼刚一行深入村里,看望慰问老人、脱贫群众、老党员,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