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3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研讨、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认真查摆、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自我检查剖析,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做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依次发言,重点查摆在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冰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条对照相关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自己、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自我检视,相互提醒,切实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剖析根源,解决问题,净化和统一思想,希望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此为契机深化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为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长足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