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法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0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河南大学法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桂主持。

会议通报了法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全体教工意见征求情况。王桂代表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桂在总结时表示,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学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坚持用党中央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更新发展理念,弘扬担当实干精神,争取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抓紧形成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法学院党委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助推学院发展的有力武器,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学院全面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TOP